光是我們這些小燈泡生病,

家屬就已經擔心到不行

煩惱東,煩惱西,害怕失去了自己的心肝寶貝

但是卻還有更多的難關跑出來

沒關係,關關難過關關過

 

以我的例子

我剛開完刀慢慢恢復之後

先是親朋好友比肩接踵的來探訪

(這時候還爽爽的,有益身心健康= =)

接下來,開始有傳教士每天來探望我

讀聖經給我聽,跟我一起禱告

老實說雖然他們是一片好意我體悟到了

但是過一兩個月我開始感到精神壓力= ="

因為來的太。頻。繁。了

光是想這件事就讓我的心情囧了好幾個月

過不久我的阿姨叫我改名子

我也囧了幾個禮拜,我知道我的名子筆劃很多但是我寫十幾年了耶XD

然後,

 

 

 

 

 

大魔王出現了,請大家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小朋友只要注意幾點

一定要運動

一定要喝水

一定要盡量吃

吃越多營養,血球長的更快,身體恢復的更好

也能更快的出院回到溫暖的小窩= =

偶爾也要跟醫生護士加油一下,跟他們說聲辛苦了

 

XD 以上!

 

BY  Hatewho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H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