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阿沁&李玖哲
作詞:徐世珍 作曲:阿沁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 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最近上班壓力很大
很害怕某顆小燈泡哪一天不再發光了
很擔心虎姑婆又重現江湖出來咬人了
很煩惱燈泡們總愛在小夜班才住進來維修
唉~
不知道是工作倦怠期還是我本就是顆爛草莓
有股要遞辭呈的衝動
這陣子還認真的想過我不當護士還可以拿什麼來謀生

這幾天蘇堯堯把他偶像的專輯放在護理站裡
這首歌旋律很動聽 回家上網找了歌詞 果然歌詞填的也很感人
也才驚覺 我一直都忘記了要「記得愛」
忘記了我的工作不只是routine和by order 還有很多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忘記了每天的生活不只是忙碌與壓力 還有許多支持和關愛

這裡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
和病童們一起對抗病魔
和家屬們一同呵護小生命
和醫療同仁們站在生命最前線
有新的成員我們鼓勵他
有人離開我們祝福他
有任何難關我們共同克服
我並不是一個人獨自奮鬥

聽完這首歌 好像又有動力繼續奮鬥下去了
也很謝謝大家成就了今天的林小呆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卸下了身上的這套白色制服
我還是會記得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永遠記得
還有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