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這些日子以來
許許多多的燈泡們...燈泡爸媽們
都與我們這些護士姐姐們有深刻的回憶
不論是開心..難過...悲傷...喜悅

雖然有些燈泡已經幻化為天使守護著大家
不過
卻還是一直活在心中

記得彼此開心歡笑
記得他對我們的體貼善良
記得他的堅強勇敢

雖然已經不敢一提再提
很怕想起來又是止不住的淚水
但是卻是一直在心底
好想知道到底當天使的他是否愉快
是否對於當時我的處理有怨有恨?

總是來不及好好解釋
來不及告訴他...大家有多麼愛他
來不及讓他及爸媽做好準備
而抱著遺憾繼續下去

對於我來說
這都是一個又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也是我心中的故事
是我在做未來護理工作的指標
不能再有這些未完的故事讓我遺憾懊悔

                              欣春阿姨隨筆記憶

未了


詞:厲曼婷       曲:黃中原       編曲:王豫民

荒荒街道  你的人那裡去找
緩緩心跳  記憶卻慢不了

在最美的時空裡有過的笑
是治我相思苦的藥
若事與願違是必然的苦惱
何必費心思想把你忘掉

故事還有未了  心還未了  記住你對我的好
用最原始的符號  把你記牢  寂寞就微不足道

別說或多或少  或遲或早  記憶將不再閃耀
我的青春不老  愛情不老  絕不說忘了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H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