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
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這是我找出來的一首歌詞
很符合現在的心境
我忘記該流下眼淚
只是記得給予祝福留下紀念

5號的晚上
大雨停不住的下
彷彿在為你的離去哭泣
一直不斷的低鳴

因為工作中
我只淡淡的說了不能哭
看著身旁的其他護士姐姐為你哭腫了雙眼
我一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口

很幸運的我們
在工作的時候認識了你
認識了你這個小幫手
是那麼的帥氣
那麼的獨立自主
又是那麼的貼心

從你未成年到成年
我們目睹了你的成長
但也目睹了疾病的無情

腦海中出現的是你開心帥氣白裡透紅的臉
想到的是你體貼溫柔的一面
浮現的是你驕傲的說自己可以簽假單
說自己是血液腫瘤的權威
是那默默幫護理站完成許多事情的模樣

現在的別離並不代表什麼
你只是比我們先完成了人生的任務
擁有著大家的愛與祝福
先行而去
展著你的雙翅
飛翔
請記得在這一路上
你並不孤單
而未來
你也一直在我們心上不曾離去

                                                                                     欣春姐姐的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H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