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邀求

我在分享空間寫的文章PO一下!!

我做啦~欣春姨

ㄏㄏ~~

 


呵呵呵.......

阿飄出籠哩!!


話說~

鬼門開的那一天

也就是國曆的八月一號

那天我上小夜

白班跟小夜交完班後

我們開了病房會議

有些人陸陸續續才到

當天有三位新進人員報到

但只有一位留下來一起開會

開完會

大家鳥獸散

上班的上班

下班的下班

約出去吃飯的就一起去吃飯了

..........

約莫七八點吧!!

小琇打電話來單位

莫名奇妙問了婉茹"今天開會有幾個新進人員呀?"(小琇當天沒上班,應該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報到低!!)

婉茹:有三個報到,但只有一個留下來開會

小琇:可是,我有看到兩個耶!!

婉茹:怎麼可能!只有一個呀

小琇:可是我們有三個人看到有另一個人,穿xx衣服,坐在xx旁邊

婉茹:.........你看錯了吧!!

 

後來掛斷電話後

婉茹跟欣春說

然後又再跟我說.....

我們都確認

開會時真的只有一個新進人員!!!!!!

= = "

過兩天後

我們決定相信.....

你們看到的應該是"阿飄~~"吧!!

毛骨悚然哩!!!!!

 

說個小插曲~

當欣春阿姨跟我討論這件事時,我們兩突然聽到後方有個聲音說"對呀"

嚇的我跟欣春阿姨回頭確定婉茹有沒有在護理站(實際上是沒有的)

多想的我們

開始懷疑是誰在回答我們的話

盯著坐在電腦桌的值班醫師五秒

正當我們覺得"值班醫師應該沒回應我們"時

值班醫師繼續說了話.........

原來她是在講電話ㄚ!!!!!!!

哈哈哈哈~~

害我們冒了冷汗

想說不會這麼剛好ㄅ!!

真是自己嚇自己哩!!!!

 

                                              大欣茹 = 大猴子 = 菜鳥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H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