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憲憲

一個從一開始總是哭鬧不停
總是喊著"被被""阿嬤抱抱"
到現在會用那稚嫩的童音叫著大家
比較沒那麼愛哭
也變成十分可愛

一個曾經被我親手送進加護的孩子
雖然我已不負記憶
但是憲媽卻是記的非常清楚
可能是大人總是會注意吧
而我們都會選擇遺忘
而小孩呢~~~
非常清楚的知道...
我不要去加護病房
我要留在上面

跟憲憲會這麼親
也許是大家同住在新店吧
也許是常照顧吧
也許是他學會叫我的名字
叫的口音很特殊而我更愛他吧

為什麼他是我的好朋友呢~~
這是小憲憲自己說的
他說因為他跟我是好朋友
我們很熟
所以他要讓我照顧

每次經過他的房門
總是可以聽到用他可愛的聲音呼喊我的名字
我總是可以在一大早聽到他叫說要換藥
總是會自己親自拿藥自己吃
而且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吃什麼藥

其實每次放假沒照顧他
回去上班聽到其他人跟我說"小憲憲說要你照顧"
我還真的挺開心
被一個4歲的孩子這麼的愛著
說著我們多熟是多好的朋友
還真是特殊

憲憲總愛說著來我家玩
我請你吃牛排
這可能是遺傳到家人都對人和善好客

憲憲
今天在坐樓梯下去的那一刻
我只輕輕跟你說聲"掰掰"
沒想到是最後一句

我不曉得一切會來臨的如此快
一切都讓人如此措手不及
不過
你是我親愛的小憲憲
我會記得我的好朋友
你要放心安心的飛翔
帶著我們所有人的愛
當個天使
無憂無慮無病無痛的天使
 
           欣春阿姨誠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H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